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6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1年10月30日至31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市中心城区城市绿地和水域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对中心城区重要城市绿地和城市水域实行挂牌保护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中心城区城市绿地和水域保护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并就此召开首次专题询问会,作出了关于加强荆州市中心城区城市绿地和水域保护的决议、关于对荆州市中心城区中山公园等26块重要城市绿地和水域实行挂牌保护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我市“四城同创”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四城同创”工作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的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张文政、幸正荣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秘书长万必勤及29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江汉,副市长李国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沙市区、松滋市、公安县、监利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的一位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松滋市两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易法新张文政幸正荣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万必勤万江平王一举王圣发王克军王洪运邓德爽刘波刘明忠严红严水玲吴庭欣宋敦栋张黎张万超张如前李新建杨忠洲杨顺好孟宪荣罗长喜姜保国柳军钟桦铙同珍傅纯海熊小毛蔡作富潘言成韩秀峰

缺席:

叶昌保张泽民释心继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