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6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1年12月16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六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辞职、补选的议案;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荆州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提出的人事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政主持会议,副主任幸正荣、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秘书长万必勤及28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祺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政府督查室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张文政幸正荣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万必勤万江平王一举王圣发王克军王洪运叶昌保刘波刘明忠严红严水玲吴庭欣张黎张如前李新建杨忠洲杨顺好孟宪荣罗长喜姜保国柳军钟桦铙同珍傅纯海韩秀峰熊小毛蔡作富释心继潘言成

缺席:

易法新邓德爽宋敦栋张万超张泽民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