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补选代表和代表资格终止的公告

日期:2014-07-29 来源:本网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4名市三届人大代表,他们是:荆州区补选的李早德,沙市区补选的邹太新,江陵县补选的陈爱平、丁辉,松滋市补选的施政、洪文革、梅德芳,公安县补选的孟宪荣,石首市补选的余红星,洪湖市补选的朱兴斌,驻荆部队补选的葛晓光、吴太佳、方勇、代旭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这14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荆州区选举的黄建宏,江陵县选举的蒋星华,松滋市选举的季杏华、杨晓娟,公安县选举的胡功民,石首市选举的赵毓清、鄢侠,监利县选举的肖红兵,洪湖市选举的彭尤荣,驻荆部队选举的王卫民、杨其昌等11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监利县选举的丁桃、余立康未经批准两次不出席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驻荆部队选举的兰长青、詹才祥,沙市区选举的刘争,江陵县选举的董义华,石首市选举的屈荣红,洪湖市选举的黄智勇、瞿益然等7名代表的辞职被接受;监利县选举的王贵玉被罢免。根据代表法的规定,他们21人的代表资格终止。另外,松滋市选举的刘仁富去世。

现在,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8名。

特此公告。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0年2月5日

                      (责任编辑 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