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新建等同志当选为市三届人大代表

日期:2014-07-29 来源:本网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3名市三届人大代表,他们是:荆州区补选的李新建、肖中山,沙市区补选的朱惠民、邓亚平,松滋市补选的邓务贵,石首市补选的李力,公安县补选的李前兴,监利县补选的宋敦栋、谢松佑,驻荆部队补选的文军、李坚、杨斌、彭清国。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这13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16名,其中调离本行政区域的有8名,他们是:荆州区选举的周永君,沙市区选举的杨玉华、王佑元,江陵县选举的张桂华,松滋市选举的盛国玉,石首市选举的汪小平,监利县选举的余日福、宋佑鹤;辞职被接受的有8名,他们是:荆州区选举的刘萍,公安县选举的胡斌,石首市选举的冯泽峰、龚家龙,驻荆部队选举的徐开智、杨雁鸣、谢云圣、黄传清。根据代表法的规定,这16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7名。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 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