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文革当选为松滋市市长

日期:2014-07-29 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3月12日上午,在松滋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洪文革当选为松滋市人民政府市长。

洪文革,男,湖北黄冈人,出生于1968年月12月,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法学学士,现已取得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博士在读,此前担任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松滋市委副书记。

会上洪文革发表就职演说,他说:“感谢各位代表和85万松滋人民对我的热情接纳、真诚厚爱、充分信任。能够有机会为金松滋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我一生的幸事和荣耀。”

“今天,市长的接力棒传递到我的手中,这不仅是职务的交接,更是责任的承担。从现在开始,我不仅是一名松滋市民,更是人民的公仆,我的工作就是为松滋的人民服务,为松滋的发展履职,为金松滋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此时此刻,站在庄严的国徽下,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发自肺腑地作出自己的承诺。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回报松滋人民,报效松滋这方热土。

我深知市长就是责任,我将全力尽职、不辱使命。市长的称谓,绝不是荣耀的光环,而是时代的重托,是神圣的责任;市长的职务,绝不仅指我个人,而是代表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市长的形象,绝不会与今天的选举相伴而来,而是要以实干为支撑,用实绩来树立。面对如此重担,或许我过去的经历有所欠缺,但我坚信,天道酬勤,恒成万事;事在人为,业在人创。我将时刻保持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咬定目标,扎实苦干,决不负于这一光荣的使命。

我深知创业蕴含艰辛,我将迎难而上,不懈奋斗。当前,建设全面小康松滋的事业正在加速向前推进,我们的使命光荣而任务繁重,前景壮丽而充满艰辛。我将和市政府班子成员一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之下,沿着市委既定的方针路线,带领全市人民一起攻坚克难、辛勤耕耘、不懈奋斗。坚持发展为要。选准发展的突破口,营造发展的好环境,培植发展的新亮点,努力实现有说服力、老百姓认可的全面小康。坚持创新为源。善于创新、勇于突破、敢于变革,让一切有利发展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坚持团结为重。组织和带领政府工作人员,同心同德,风雨同舟,与全市人民并肩作战,为着共同的事业努力拼搏、奋力争先。坚持服务为本。大力推进依法治市,加强政府职能转变,增强政府执行能力,努力建设一个守诚信、干实事、讲规则、重效率、负责任的政府。

我深知人民充满期待,我将奋发作为,不负重托。面对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面对群众的直接切身利益,面对群众的冷暖疾苦安危,作为政府主要负责人,我将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敬爱之情、敬重之心、敬畏之意,始终坚持将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一桩桩、一件件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好,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把群众的积极性调动好。坚持以实干求实绩,以真诚增互信,以廉洁树形象,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和重托,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