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2016年度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计划

日期:2016-03-2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一、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查批准《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财经委负责)。

二、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查批准《荆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经委负责)。

三、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查《关于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市直预算(财经委、预算工委负责)。

四、8月,市人大常委会审查《关于荆州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的报告》,批准2015年市直财政决算(财经委、预算工委负责)。

五、10月,市人大常委会围绕推进“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作出《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内司委负责)。

未列入本计划需要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由主任会议决定。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