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荆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第

日期:2014-07-2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荆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认为,纲要提出的“十一五”时期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体现了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符合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和实际,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会议决定批准《荆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兴市”战略,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