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03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

日期:2014-07-29 来源:本网
荆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姜昌琪受市人民政府的委托所作的《关于2003年财政决算的报告》,根据市人大财经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03年市本级决算,同意市人民政府《关于2003年财政决算报告》。

会议同意市人大财经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03年荆州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财政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培育本级财源;要深化和规范部门预算,加强对预算执行的监督和检查;要加强对本级债务的监管,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要尽快依法将荆州开发区财政预、决算纳入本级财政统一管理,确保人大预、决算审查、监督的完整性;要强化审计预算监督职能,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经行为,努力实现2004年财政预算,促进经济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