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4-07-29 来源:本网
荆州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审议并批准应代明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03年,市人民政府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大力实施“工业兴市”战略,坚持用工业的理念谋划农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克服了“非典”疫情和多种自然灾害带来的困难和影响,保持了国民经济稳定增长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了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2003年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指出,2004年是实现“十五”计划的关键一年,市人民政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业兴市”战略,积极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和第三产业,努力增加农民收入,高起点地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以市场化为取向的各项改革,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努力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