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李国斌

日期:2014-08-27 来源:未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按照本次市人大常委会的安排,我向会议作供职报告。我由衷地感谢并珍惜人民给我这次光荣而神圣的机会,同时真诚地接受人民的选择。

我于1965年8月出生于红安县,今年45岁,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2月进入省环保厅工作,先后任省环保厅监督管理处处长、污染控制处处长,省环境监察总队总队长;2006年7月挂职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2008年2月任省环保厅副巡视员;2010年1月任省环保厅总工程师、党组成员。期间,于2004年参加省委党校一年制中青班学习。

荆州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的城市,是一个充满无限生机、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近年来,荆州市现代化建设大力推进,经济持续增长,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今天,市政府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副市长,我深知这一任命的份量,为能够有机会在荆州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扎根、融入这片热土,同广大干部群众一道为荆州的崛起去奋力拼搏,深感荣幸和自豪!

依法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是法律赋予人大的一项重要职权。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我的任职,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为加快和谐荆州建设,促进荆州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一是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能力。深化理论学习,切实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和廉洁意识,把握科学发展规律。虚心向各位领导学习,向同事们学习,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学习大家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问计基层,勤思善谋,学以致用,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二是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监督。深入学习宪法与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身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提高运用法律处理实际工作的能力。带头遵守和执行法律法规,维护法律的权威。认真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和决定,认真办理人大议案和代表建议,依法向人大报告工作,积极主动地接受人大监督。

三是坚持恪尽职守,努力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按照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创特色、争一流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在市委、市长的领导下,和同志们一起,抢抓发展机遇,竭尽全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尽可能使各项工作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经得起群众的检验,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四是坚持团结协作,切实贯彻民主集中制。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决议和决定,自觉维护市政府领导班子团结。倍加珍惜与同志们合作共事的机会,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谋发展大业,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勤沟通,工作勤补台,全力维护好政通人和的好局面,努力形成市政府班子的整体合力。

五是坚持严于律己,自觉维护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把握好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和交友圈,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做事,绝不用权力谋取私利。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我将忠实履行诺言!我将永远铭记今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