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7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0年12月29日至30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守卫、市发改委主任肖夕映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张端方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新建所作的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会议认真审议上述报告并作出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代明,副主任马林成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捷、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万必勤及18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俊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松滋市、石首市、监利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各一位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应代明马林成刘捷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万必勤毛精华王一举王明钦冯业荣刘爱华吴庭欣张黎张生舫李新建邹世平陈胜柳军武常宪胡清华钟桦傅纯海熊小毛蔡作富

缺席:

王洪运李力陈志超黄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