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0-08-0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9年10月29日至30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任万伦、市经委主任王建国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我市城镇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荆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所作的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促进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翟玉萍所作的关于检查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其实施办法的情况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监利县公安局政委卢国华提出的关于对市人大代表常修君采取强制措施的请示。会议对市人大代表常修君采取强制措施的事项进行了表决,但未获通过。

会议期间举行了法制讲座,邀请武汉科技大学教授潘峰讲授中小企业促进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林成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普华、刘捷、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万必勤及22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祖新、黄谋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沙市区、松滋市、江陵县、石首市、监利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各一位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石首市两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马林成  张普华  刘 捷  夏述云  贺崇文  孙贤坤  幸正荣

邹崇炎  万必勤  毛精华  王一举  王明钦  冯业荣  吴庭欣

刘爱华  张 黎  张生舫  张明祥  李新建  李 力  陈 胜

陈志超  柳 军  胡清华  钟 桦  黄大春  雷万林  傅纯海

熊小毛  翟玉萍  蔡作富

缺席:

应代明  吴建国  王洪运  邹世平  武常宪  董义华

                       (责任编辑 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