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

日期:2009-11-2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9年8月28日)


尊敬的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出生1955年8月,仙桃人。1971年元月在原沔阳县革委会办事组参加工作。197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从1985年起,先后担任原荆州地区行署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地区体改办副主任、荆沙市房改办副主任、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荆州市体委主任、荆州市房产局局长等职。

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怀,提名我为市民政局局长人选。民政部门承担着大量民生事务,工作多、任务重、责任大。这段时间,自己总有一种诚惶诚恐的感觉,担心害怕因工作不力,能力不够而贻误民政事业,辜负了组织对我的希望。如果我的任职议案能被人大常委会通过,我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严格要求,不辱使命。

一、勤奋学习,打牢工作基础。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了政治坚定性和敏锐性;二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三要加强民政政策和业务学习,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局面。在工作程序上,多请示、多汇报,积极争取“四大家”和省厅领导多指导,力争使民政工作少出纰漏少失误;在工作态度上,苦干、实干、带头干,低调做人,扎实做事,力争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工作作风上,多深入实际,多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力争做到多办好事、不办错事。

三、严格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坚持牢记宗旨观念,努力做到权为民所用;坚持遵纪守法,努力做到不越轨、不踩线、不打擦边球;坚持顾全大局,努力做到班子团结、部门和谐;坚持以身作则,努力带好干部职工队伍;坚持党性锻炼,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如果本次会议不能通过我的任职,我将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努力做好分配的工作。

谢谢!

                      (责任编辑 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