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推荐荆州市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 专家候选人有关问题的通知(2017年第3号)

日期:2017-02-1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中的咨询作用,提高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实效,现就推荐荆州市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专家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四种意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具有财政、税务、审计、财务(会计)、金融、工程管理等专业专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并具备5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或具备经济管理类、工程管理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熟悉相关行业的发展情况和动态;

(三)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作风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服务;

(四)具备胜任预算审查咨询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时间保障。

二、工作程序

1、被推荐人填写“荆州市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一式两份)送所在单位审核,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法人单位印章或人事部门印章。

2、被推荐人向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公室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近期两寸彩色照片(3张)、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以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

3、由预算工委办公室对被推荐人进行初审,经常委会分管领导审定通过后颁发聘书。

三、有关要求

1、建立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是提高我市人大预算监督实效的重要措施,请有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组织专家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2、相关推荐材料请于2017年3月10日前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公室。

联 系 人:卓金琼

电  话:0716-8278385 8515415(传真)

电子邮箱:492126941@qq.com

邮 编:434007

通讯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62号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公室

附件:荆州市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

荆州市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

2017年2月13日

附件下载

荆州市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