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4-07-29 来源:本网
为更好地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特向社会各界征求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求人大机关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意见和建议,真诚欢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和各部门、各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递交办法如下:


    一、纸质信件可以投递到设在市人大机关一楼的意见箱,亦可直接寄至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电子信件可通过互联网发送至jzrdyjx@163.com,也可以登陆荆州市人大信息网(地址:www.jzrd.gov.cn),点击“投诉建议”留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专人负责阅读和处理


    三、口头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地址:江津西路262号,联系电话:8252001—2119)。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持共产党员
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五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