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万名代表促壮腰•六进六访”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4-07-29 来源:

代表:

按照《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转发〈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万名代表促壮腰”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荆办文〔2012〕22号)文件精神,请您以一名人大代表的身份,围绕“八个一”的活动内容,于7月底以前开展“六进六访”活动,并填写“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情况登记表。请市“四大家”领导代表提前将活动安排通知“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便我们做好服务和配合工作。


附:“八个一”和“六进六访”的具体内容

“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情况登记表(一、二)


“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年6月18日



主题词:代表活动  “六进六访” 通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副秘书长;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2年6月18日印发

共印160份

“八个一”和“六进六访”的具体内容:

“八个一”即:“提出一条助推壮腰的好建议、提供一条招商引资的好信息、引进一个好项目、发展一项好产业、推广一项新技术、联系一个企业、帮扶一个特困户、办理一件改善民生的实事”。

“六进六访”即:一是进园区、访企业,了解园区优化环境、基础设施、招商引资、结构调整,企业生产经营、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二是进工地、访项目,了解交通、城建、文化旅游等重大项目的规划制定、招标监管、质量监控、施工环境、工程进展等情况;三是进农村、访农民,了解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惠农政策落实、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等情况;四是进社区、访居民,了解社会管理创新、“四城同创”、民生保障、社区建设等情况;五是进选区、访选民,了解推进民主法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促进代表依法履职等方面的建议;六是进机关、访干部,了解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等情况。

“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情况登记表(一、二)

下载地址:pic/upload/2012-12-5_39107613.d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