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日期:2014-07-29 来源:本网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为500名,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498名,缺额2名。

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12名。其中,调离本市11名,他们是:荆州区选举的季斌,沙市区选举的张依涛、张家胜,江陵县选举的覃文萍、彭卫民,松滋市选举的王晓琴、谢思芳,洪湖市选举的万述永,驻荆部队选举的范怀月、胡庆平、张仕坪。逝世1名:石首市选举的高荆红。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分别选举、补选了12名市三届人大代表,他们是:公安县选举的傅立民、胡功民,荆州区补选的周永君,江陵县补选的蒋星华、张俊,松滋市补选的周建国、张静,石首市补选的蔡刚,洪湖市补选的周永乾,驻荆部队补选的武常宪、徐开智、杨雁鸣。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选举、补选的12名市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8名,尚缺2名。

特此公告。

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6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