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征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日期:2021-07-0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  

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做好荆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和五年(2022-2026年)立法规划的编制工作,切实提高立法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建议项目。

一、征集对象。本市各级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征集内容。立法建议项目属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急需立法规范的事项,符合荆州实际,突出本地特色。

三、征集要求。有关单位和公民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立法建议项目,请写明立法建议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可行性,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措施,并可以附草案文本。

截止日期:2021810

联系方式: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联系 :杨 8278386

电子邮箱:yangjun6640@163.com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