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纪要

日期:2008-11-2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8825日至26日在凯乐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肖夕映、市交通局局长姚荆汉、市农业局局长窦华富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交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荆州市新农村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张端方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张明祥所作的关于2007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0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作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07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市级预算超收(支)调整比例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期间,举行了法制讲座,邀请市公路局路政法规科副科长、市委党校客座讲师陈勇讲授了公路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代明,副主任马林成、张普华、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陶正旺及22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应代明、马林成分别主持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建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沙市区、松滋市、江陵县、石首市、监利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各一位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洪湖市两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缺席情况:

 

出 席:

应代明 马林成 张普华 刘 捷 吴建国 夏述云

贺崇文 孙贤坤 幸正荣 邹崇炎 陶正旺 毛精华

王一举 王明钦 王洪运 冯业荣 吴庭欣 张 黎

张生舫 张明祥 李序玖 邹世平 陈 胜 陈志超

柳 军 武常宪 胡清华 钟 桦 黄大春 董义华

雷万林 翟玉萍 蔡作富

 

缺 席:

刘爱华 肖启群 熊小毛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