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 职 报 告

日期:2008-08-0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8627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于196310月出生荆门市沙洋县,19819月在原荆州地委办公室参加工作,1985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从19963月起,我先后担任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松滋市委副书记,市人事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等职。

现在我被提名为市人事局局长人选,深感责任重大。如果获得通过,这是党和人民为我提供的一个更好干事的平台,我一定要忠实履行自身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当前,我市人才队伍建设进入重要发展期,人事制度改革进入攻坚阶段,我将紧紧围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这一主线,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推行人事制度改革,着力构建人事公共服务体系。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于人事管理的各个环节;坚持以人为本,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人事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使所制定和实施的政策措施更好地体现各类人才利益;坚持公正公开办事,打造阳光人事、诚信人事,努力提高人事部门公信力。

为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的信任,我将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一要当好学生。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加强调查研究,总结实践经验,不断加深对人事管理和人才成长规律的认识,增强工作的有效性。二要当好公仆。自觉摆正与人民群众的关系,不断增进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感情,尽力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主动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认真负责地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坚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当好人民公仆。三要带好队伍。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机关基础建设,加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