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纪要

日期:2008-08-0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8626日至27日在凯乐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审计局局长王本波、市农业局局长窦华富、市教育局局长潘言成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全市水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中心城区高中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三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所作的关于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组长翟玉萍、雷万林所作的关于检查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防洪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对进一步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防洪法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曾君受市长王祥喜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提出的人事任命议案。

会议期间,举行了法制讲座,邀请农业部渔业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栗倩云讲授了渔业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代明,副主任马林成、张普华、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陶正旺及24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应代明、马林成分别主持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曾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沙市区、松滋市、江陵县、石首市、监利县人大常委会各一位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监利县两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缺席情况:

出 席:

应代明 马林成 张普华 刘 捷 吴建国 夏述云

贺崇文 孙贤坤 幸正荣 邹崇炎 陶正旺 毛精华

王一举 王明钦 王洪运 冯业荣 刘爱华 吴庭欣

张 黎 张生舫 张明祥 李序玖 肖启群 邹世平

陈 胜 陈志超 柳 军 武常宪 钟 桦 黄大春

董义华 雷万林 熊小毛 翟玉萍 蔡作富

缺 席:

胡清华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