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雷圣林)

日期:2008-06-1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8430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出生于19588月,在职大专学历,197612月在公安县人武部应征入伍,1978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从西藏部队转业分配到人大工作。19988月任市人大常委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20018月任市人大代工委副主任,因为当时没有大专文凭,于200111月改任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现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兼民宗侨外委办公室主任。

我从部队转业到市人大工作以来,一直分管人大信访工作。人们常说信访工作是婆婆妈妈的事,但是,我觉得在信访工作中,只要一心装着老百姓,只要依法办事,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接待上访群众时,总是态度和蔼,耐心倾听他们的呼声。10年来,我总是默默无闻地工作,有时候我总想,只要我的工作对得起人民群众,我无怨无悔。

这次组织提名我为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副主任,恢复我的领导职务,如果获得通过,我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加强法律法规、政治理论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以适应新的工作岗位的需要。

二、加强监督,努力做好人大民宗侨外工作。要按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和专委会的工作安排,搞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工作中,要早计划、早准备,真正使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三、加强服务,搞好调查研究工作。为代表大会、常委会和主任会议服务是专(工)委的职责所在,要加强上下级人大和对口部门的工作联系,搞好调查研究,为常委会提供有价值、有份量的工作报告、检查报告和调研报告。

总之,要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开创我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