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彭昌华)

日期:2008-06-1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8430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叫彭昌华,1960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法学研究生学历。

我于1977年参加工作,曾担任过民办教师,先后在原江陵县教委,江陵县政府办公室、江陵县委政法委员会、荆州地区司法局工作过。1996年调入市人大机关,先后任人大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助理调研员兼秘书科长,2004年兼任人大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这次组织上提名我为人大农工委副主任人选,我认为这是组织上对我的关怀与鞭策。无论这次常委会能否通过我的任职决定,我都将以今天为新的起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努力,以适应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需要。

一、勤奋学习。我将切实加强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向领导们学习,向同事们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二、努力工作。我将以高度的敬业精神,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探索,顾全大局,团结协作,认真搞好服务,积极为我市农业与农村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三、严格要求。我将严格遵守党员干部的各项规定,加强政治品行、道德品行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维护人大干部的形象,不辜负组织上的期望。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