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袁华)

日期:2008-06-1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8430日)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叫袁华,荆州人,19626月出生,198011月入伍,大学本科学历。2002年在部队团职岗位上工作了近六年后转业到市人大工作。如果说二十几年的军旅生涯是炼钢的锻造过程,那么六年的地方工作经历应该算是一次淬火工艺。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我很庆幸经历了多个工作平台,得到了更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军地工作之经历磨练了我的意志,锻炼了做人的刚性和韧性。这次提名我为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人选,我倍感荣幸,深知责任重大。如果得到大家的认可,我更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不负众望。

一、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党的有关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勤奋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教科文卫事业是事关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发展和进步的具体体现。要加强与教科文卫部门的联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增强开放意识,要坚持与时俱进,要积极想办法出主意,联系开展视察、检查和专项调研,综合分析整理完善调研报告,为促进荆州的公益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三、从严要求,做一名合格公务员。一是要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按照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二是廉洁自律,严格要求,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团结同志,谦虚谨慎,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

如果这次任职议案未能通过,我会服从组织安排,一如既往地做好所担任的工作,力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谢谢!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