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李新建)

日期:2008-06-1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8430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叫李新建,1955年出生于武汉,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文化。1971年—1979年在总后勤部解放军第三六一一工厂机电科工作。1979年—1983年在人民银行郧阳地区中心支行工作。1983年—1995年在沙市市、荆沙市财政局任副科长、科长。1996年—2002年在荆州开发区任财政局局长,其间于1998年任荆州开发区纪委书记。2002年起任荆州开发区党委副书记,主管纪检监察工作,分管财政、政法工作,协调国税、地税工作,并由组织安排不拿报酬于2004年、2005年分别兼任开发区诚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和开发区发展总公司的董事长。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我历经多个部门、岗位的锻炼,有20余年的财政、金融工作经历,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

今天,党组织给了我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思想的机会,对此我既感到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如果市人大常委会能通过对我的供职议案,我将在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岗位上,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依法办事,勤奋工作,廉洁奉公,当好公仆。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深刻内涵,学习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掌握人大工作的规范要求和相关程序,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于荆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

二、创新工作,不辱使命。做好预审委的工作,前提是搞好调研,重点是坚持实事求是,核心是为常委会和财经委的领导当好参谋。我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与时俱进,用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来迎接挑战,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使财政预算工作做到既关注当前、兼顾各方利益,又着眼长远、服务于荆州经济。

三、依法办事,接受监督。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要求。在具体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依法办事的观念,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的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市人大及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实事求是地向专委会和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努力完成市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自觉接受人民群众、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的监督。

四、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牢记“两个务必”,努力做到廉虚谨慎,公道正派,勤政为民,不谋私利,率先垂范,维护团结,服从大局。用勤政廉政的实绩来回报党组织和在座的各位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

如果这次供职议案未能通过,我一定会正确对待,服从组织的安排,无论在任何岗位,都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谢谢!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