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日期:2008-06-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8228日至29日在凯乐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张端方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市市直2008年部门预算草案及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陕大鑫所作的关于荆州市市直2008年部门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的报告并作出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荆州市市直2008年部门预算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张端方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市市直2007年社会保险基金收支和2008年社会保险基金收支安排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庭欣受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古城护城河污水治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了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护城河污水治理步伐的议案,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2008年工作要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林成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陶正旺及27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建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及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沙市区、松滋市、江陵县、石首市、监利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各一位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的负责人、荆州区两位提出关于加快护城河污水治理步伐的议案的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缺席情况:

 

出席:

马林成 刘 捷 吴建国 夏述云 贺崇文

孙贤坤 幸正荣 邹崇炎 陶正旺 王一举

王明钦 王洪运 冯业荣 台世雄 刘爱华

吴庭欣 张 黎 张生舫 张明祥 李序玖

肖仁莲 肖启群 邹世平 陈 胜 陈志超

陕大鑫 柳 军 武常宪 胡清华 钟 桦

黄大春 董义华 雷万林 熊小毛 翟玉萍

蔡作富

 

缺席:

应代明 张普华 毛精华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