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永辉: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日期:2020-04-10 来源:荆州日报

4月9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全市防汛准备和水利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压实责任,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全市防汛准备和水利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崔永辉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今年防汛形势的严峻性,提前做好各项预案,保持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高度警惕,一如既往坚决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崔永辉强调,要抓紧除险,督促各地层层落实责任,对险工险段和薄弱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尤其是长江沿岸的崩岸险情要彻查彻改,排除隐患不留死角。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完成防洪工程建设,确保安全度汛。要抢抓机遇,加大向上汇报对接力度,争取更多水利项目在荆落地实施。

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