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1天的等待!荆州火车站终于通了!刚刚首趟开往厦门

日期:2020-03-25 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3月25日零时起,荆州站恢复办理到达和出发业务。


今天(3月25日)上午,记者在荆州火车站看见,不少市民正在售票厅有序办理业务,沉寂了61天的荆州站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当天上午10时45分,开往厦门的D2378次驶离荆州,这也是解除封闭后,荆州站发送的首趟列车。据悉,25日,荆州站将发送列车合计21趟。


据了解,市民从荆州乘坐火车离开,只需凭身份证、健康码便可乘车,不再需要其他通行证明。在荆州站下车的市民同样只需要健康码、身份证、乘车信息即可下车。


此外,为保障旅客安全,即日起,荆州站每天会安排专人不间断地对候车厅、售票处等地进行消毒,并在每日早上和晚上对火车站进行大面积消毒。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具体列车开行情况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多加留意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