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四大家”领导抢抓春时带头植树

日期:2020-03-25 来源:荆州日报

驱散疫情阴霾,迎来春暖花开。324日,市委书记何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吴朝安等市“四大家”领导,来到柳林洲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现场,抢抓春季黄金时节,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何光中等市领导一来到植树现场,就拿起铁锹下到地里,撸起袖子展开劳动。长江岸边春光明媚,植树现场热火朝天,领导同志们自由组成小分队,围着面前的树苗下锹培土,种植完一株又转战至下一株。植树期间,大家心系中心工作,一边劳动一边交流,商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植树活动。

据悉,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林业生态建设不动摇,积极主动、科学有序推进春季植树造林,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造林绿化“两不误”。截至目前,全市完成植树造林18.5万亩,占2020年目标任务的61%,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国家森林城市成果、全力打造荆州绿色生态新优势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