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在忙啥】53名湖北籍企业家齐聚纪南文旅区,共话这样一件大事

日期:2018-06-25 来源:荆州日报

23日上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考察团一行来纪南文旅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53名湖北籍企业家聚集荆州,共叙乡音乡情,共商携手合作,共话发展大计。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勇等出席。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座谈会,市长崔永辉致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有关活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在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投资洽谈会上讲话。记者 黄志刚 摄)

座谈会上,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巩固湖北省第三届楚商大会荆州行的成果,建设楚商会馆,把楚商的精神家园、源脉之都留在荆州。各位企业家到访荆州,是共谋发展、共话合作的大好时机,为推动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各市直部门、各县市区要主动对接服务,落实好会馆选址工作,将楚商会馆建设成为海内外企业家和全国楚商的共同家园。

(市长崔永辉在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投资洽谈会上介绍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楚商会馆选址情况。 记者 黄志刚 摄)

崔永辉说,当前的荆州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制定了“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的战略目标,正沿着“共抓大保护、厚植大开放、构筑大交通、培育大产业、建设大城市”五大发展路径,加快优化发展格局。荆州已经处于加速发展的机遇期,亟需楚商精英们的鼎力支持,期待各位企业家能更多地关注家乡、投资家乡,共同努力将荆州建设得更好、发展得更快。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召开北京湖北企业商会投资洽谈会。记者 黄志刚 摄)

陈东升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为荆州的发展带来了鼓舞,也为各位楚商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此次活动是北京湖北商会最大规模的一次组团考察,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参与、支持家乡发展的决心。我们不仅要把楚商会馆建设成为精神家园,把楚商的源脉之都、精神象征留在荆州,也要将其建成楚商会展基地,发挥各企业家的潜力、资源、人力、财力,将力量凝聚起来,回馈家乡,共建美好荆州。

(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一行参观纪南文旅区规划馆。记者 黄志刚 摄)

当天,参会嘉宾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纪南文旅区规划展示厅、华强方特园项目以及园博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