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张钦当选会长

日期:2015-05-07 来源:荆州新闻网

5月6日下午,荆州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当选市法学会会长。

 

 

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政,副市长康均心、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荆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谢红星出席会议。

 

 

图为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龙

 

 

图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政

施政希望荆州市法学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在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为发展稳定民生工作提供法学理论支撑,全面启动县级法学会建设,为推进依法治市,加快荆州振兴贡献力量。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新任会长张钦

新当选的的市法学会会长张钦对今后的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要忠实履行法学会的工作职责,做政治上的清醒者、学术上的探索者、工作上的互动者;要充分发挥法学会的重要作用,真正把法学会办成推进荆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智囊团”和“思想库”;要切实加强法学会建设,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善于担难,为加快法治荆州、平安荆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市法学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团结全市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和执法司法人员履行工作职责,开展法学研究,拓展法律服务,积极参与法治荆州建设,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优化荆州法治环境,发挥了一定作用。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