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调研组荆州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日期:2019-10-30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29日,省发改委主任程用文率调研组对我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要求进一步做到思想大解放、工作大招商,久久为功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助推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何光中,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参加调研或出席相关活动。

  程用文在听取荆州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荆州经济发展呈现出了“稳、进、大、细”四个特点。从“稳”字上来说,今年来荆州经济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呈现出经济稳定、社会稳定的发展局面;从“进”字上来说,荆州主要经济指标爬坡进位、提档提质,尤其是在国庆期间引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从“大”字上来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荆州力度大、压力大,要采取必要应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有针对性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从“细”字上来说,荆州要做到“谋划要细、落实要细”,久久为功抓好招商引资,强化基层设施建设,提升民生保障设施。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强化协调服务,助推荆州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程用文一行还前往公安县,先后查看了万华禾香板块、浩吉铁路公安站、梓柳河综合整治、朱家湾多用途码头、斗湖堤长江干堤沿岸拆迁复绿等项目建设情况。程用文说,从当前形势来看,公安县经济产业发展雏形已经初现,发展希望大、空间大。县委、县政府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久久为功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开拓项目建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