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在忙啥】崔永辉主持召开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日期:2018-05-24 来源:荆州日报

23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现代物流(临铁临空临港)产业发展规划座谈会。会议指出,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以“一区多园”建设为载体,将现代物流业打造成我市支柱产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向斌,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荆州市现代物流(临空临铁临港)产业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后,崔永辉说,预计2019 年,蒙华铁路、荆州机场、石首长江公路大桥等重大交通设施将陆续建成运营,届时,荆州将形成“公铁水空管”高效联运的立体交通体系。崔永辉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要坚持科学定位、规划引领、 “多规合一”,高标准完成现代物流产业规划,推动区域经济融合发展。要统筹兼顾、超前谋划,加快编制招商引资项目册,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布局和对外开放工作,做大做强现代物流产业,并形成与其他产业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要提升临空、临铁、临港产业园管理水平,积极与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团队展开合作,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