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崔永辉在四季花城项目规划会上要求努力实现“园在城中城在园中”

日期:2019-03-25 来源:荆州日报
    3 月 24 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规划会议,研究四季花城等项目规划实施。崔永辉强调,要结合园博园开园,高标准规划引领四季花城项目实施,努力实现“园在城中,城在园中”。

    在听取四季花城布置项目方案汇报后,崔永辉要求,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广开思路,做好花海总体设计。要迅速动员市直单位主动参与到四季花城项目中。要将中心城区各公园、游园纳入设计方案,增强项目的体验性和互动性。要突出重点,围绕火车站、金凤广场、高速出入口等交通、人流重要节点,加强造型设计,增大花卉景观布置体量,打造震撼人心的园艺景观。要结合园博园开园,突出重大节假日主题,抢抓时间、精心组织,将荆州打造成四季花城,努力实现“园在城中,城在园中”,以全新面貌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