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两会传真】荆州声音: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建言献智

日期:2022-01-21 来源:荆州日报

1月20日上午,武汉洪山礼堂简朴而庄重,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在这里开幕。

来自我市的57名省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激情满怀出席盛会,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建言献智。

20日上午9时,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应勇主持开幕大会,省长王忠林作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领导吴锦、周志红、段昌林、严冀钢、夏光宏等出席开幕大会。

开幕大会结束后,来自荆州市的省人大代表们表示,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容丰富,既紧扣时代发展,又热切回应民生,是一份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更令代表们激动的是,这次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同样有多处提到荆州,为荆州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他们表示,在本次大会上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把荆州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出意见建议,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

本次大会将于1月23日下午闭幕,会期4天。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有关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