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荆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举行

日期:2022-01-17 来源:荆州日报

1月15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研究决定我市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了《荆州市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情况的说明》。

全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我市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全会认为,   我市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是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规定的代表条件和程序步骤,采取“三上三下”办法进行,既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又确保了代表质量。

推荐提名的候选人人选中,既有各级领导干部,又有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充分体现了代表性、先进性和广泛性,符合党中央和省委要求。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