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锦参加松滋市代表团审议

日期:2022-01-08 来源:荆州日报

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吴锦参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松滋市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要求,要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笃行不怠,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和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力争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做好示范、勇当先锋。

审议时,汪卫、许宏晏、邓继涛、张辉金、杨启云、梅启新等代表,分别围绕壮大县域经济、加快园区发展、强化招商引资、基层治理等作了发言。

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吴锦表示,过去一年,松滋市抢抓机遇,踔厉奋发,经济社会发展重返主赛道、跑出加速度,呈现出“虎虎生威”的发展态势。

吴锦强调,松滋市要在县域发展中率先突围,瞄准“双冲刺”目标,以“五个重大”为抓手,坚定不移扩投资,心无旁骛上项目,加快建设“宜荆荆恩”城市群协同发展先行区和“松宜当枝”全国百强县聚集区,努力拉高标杆、抬高底板、夯实底盘。要在工业经济上率先崛起,凝聚“三命”共识,大抓招商引资和技改扩规,推动工业发展纵向建链、横向集群,加快实施“工业翻番”计划。要在民生共享上率先升级,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更高水平建设精美城区、特色乡镇、美丽乡村,切实做到发展为民、发展惠民。要在环境作风上率先示范,以“双优化”活动为抓手,聚焦“六大专项”治理,一锤接着一锤敲,推动营商环境变革和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改进,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严冀钢、夏光宏、邓应军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