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红岚来荆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日期:2021-04-16 来源:荆州日报

4月15日至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参加调研和有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沙市区白云桥菜市场、北湖小路、北京路第三小学、石闸门社区、红门路客运站等地,详细了解创文宣传氛围、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对有关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要在公益广告投放、背街小巷环境整治、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规范完善。

 调研期间,余红岚对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荆州文明创建整体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她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利民、便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重要意义,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创建依靠人民,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调动公众参与热情。要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提升,将文明创建与荆州古城文化相结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余红岚还深入我市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实地了解有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