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詹宇生)

日期:2008-03-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71225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叫詹宇生,19614月出生,英山县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83年于武汉地质学院毕业后,分配到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任技术员。1985年调入荆州地区劳动人事局工作,1988年至1996年先后任荆州地(市)委组织部办事员、副科长、科长级组织员。19966月下派江陵县郝穴镇任党委副书记、书记。199712月任江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2002年在省委党校中青班学习一年,2003年元月任江陵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56月任专职县委副书记,2007年元月兼任县政协主席。现任市文化局党委书记。从成为荆州人的第一天起,近25年来,我得到了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同志们的精心教育、培养和关怀,我由衷地感谢!也深深地热爱我的第二故乡。

 

今天,党组织又给了我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思想的机会,深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对我的任职议案,我将在市文化局长的岗位上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依法办事,勤奋工作,律己奉公,当好公仆。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领会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有关政策、工作部署以及领导意图,并认真贯彻落实。作为文化工作的新兵,认真学习党的有关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服务于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二、勤奋工作,不辱使命。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关系着荆州的发展。要团结和带领一班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开放意识,坚持与时俱进,努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深入文化体制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改革。依托荆州文化资源,发展文化艺术,让荆州地域特色发扬光大。尊重人才及其成果,做过细的思想工作,充分调动文化系统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同时借重各方面人才的智慧和成果,为荆州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三、依法行政,接受监督。牢固树立依法办事的观念,自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监督。敬畏法律,尊重人大。认真贯彻落实有关的法律、法规,用法律规范行政行为。严肃认真地执行和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积极慎重地办好人大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实事求是地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和服务好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律己奉公,廉洁清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记“两个务必”,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勤俭办事业。努力做到廉政勤政、公道正派、维护团结、服从大局、率先垂范,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信任。

 

如果这次任职议案未能通过,我会正确对待,服从组织安排,无论在任何岗位,都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

 

谢谢!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