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08-03-2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王祥喜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07年,市人民政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决议,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面超额完成了全年主要工作目标。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进程,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和完善体制机制,着力加快发展步伐和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改善民生和促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努力实现我市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不断开创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