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7年10月30日至31日在凯乐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农业局局长窦华富、市民宗局局长辛启国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湖北省散居少数民族工作条例》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两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所作的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会议召开期间,举行了法制讲座,邀请省农业厅市场信息处处长万德保讲授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代明,副主任马林成、张普华、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陶正旺及25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应代明、张普华分别主持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毓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及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沙市区、松滋市、江陵县、石首市、监利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各一位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的负责人、松滋市的两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缺席情况:

出席:应代明、马林成、张普华、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陶正旺、毛精华、王一举、王明钦、王洪运、冯业荣、台世雄、吴庭欣、张黎、张生舫、张明祥、李序玖、肖仁莲、邹世平、陈胜、陈志超、陕大鑫、柳军、胡清华、钟桦、黄大春、董义华、雷万林、熊小毛、翟玉萍、蔡作富

缺席:刘爱华、肖启群、武常宪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