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7-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07626日至27日在凯乐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审计局局长王本波、市国资委主任刘贤平、市卫生局局长李力、市水利局局长耿冀威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200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情况的报告、关于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四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曾君提出的关于荆州纺织印染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召开期间,举行了法制讲座,邀请省国资委副主任鲁力军讲授《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代明,副主任张普华、刘捷、吴建国、夏述云、贺崇文、孙贤坤、幸正荣、邹崇炎,秘书长陶正旺及27位委员出席了会议。应代明、张普华分别主持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曾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罗继洲、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及市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沙市区、松滋市、江陵县、石首市、监利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各一位副主任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的负责人、沙市区的两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缺席情况:

 席:

应代明 张普华 刘 捷 吴建国 夏述云 贺崇文 孙贤坤

幸正荣 邹崇炎 陶正旺 毛精华 王一举 王明钦 王洪运

冯业荣 台世雄 刘爱华 张 黎 张生舫 张明祥 李序玖

肖仁莲 肖启群 邹世平 陈 胜 陈志超 陕大鑫 柳 军

武常宪 胡清华 钟 桦 黄大春 董义华 雷万林 熊小毛

翟玉萍 蔡作富

缺 席:

马林成 吴庭欣

 

(责任编辑:韦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