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1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及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领办民生实事、软弱涣散村(社区)整顿有关情况,围绕促进就业、优化营商环境、立法保护革命遗存、建设创新型城市、规范管理宗教场所、探索民生实事代表票决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梳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