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周志红为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2021年1月12日召开

日期:2020-12-24 来源:荆州日报
 
    12月2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周志红为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决定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12日在荆州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委关于2019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荆州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荆州市城区机动车停车条例(草案)》的审议意见。
    段昌林指出,要务实高效做好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组织筹备各项工作,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意识,为群众办实事、谋福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黄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汉中,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常委会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部分人大代表对建议承办单位开展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