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3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26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缴纳党费,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段昌林在活动中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段昌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阶段,对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赋予重大历史责任。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把根本政治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为监督重点,助推荆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主动倾听群众声音,真实反映人民诉求,切实保障人民利益;要坚持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通过扎实的工作业绩展现新时代人大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汉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