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0-11-16 来源:荆州日报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进一步研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路径,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实干担当,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创造性做好“十四五”时期的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荆州人大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四个荆州”,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人大力量。
学习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培训班主要精神,听取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会前调研情况汇报,研究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顺好、田新华,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周汉中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秘书长柳军列席会议。
 
来源: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