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荆调研时指出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11-06 来源:荆州日报
11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亚平率部分省人大代表来荆,调研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市委书记何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汉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亚平充分肯定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他指出,荆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优化创新环境、搭建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主体、完善创新机制,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营造良好创新发展环境,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方向,加快破解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要用好党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抓好政策落实落地,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夯实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激发创新活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