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顺好带队视察松滋市“二馆一场”建设

日期:2020-11-0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带队,对松滋市“二馆一场”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松滋市新图书馆建设工地、乐乡大舞台、乐乡奥体公园、群艺馆和人民剧场,实地查看场馆建设情况。对松滋市加快推进“两馆一场”建设,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杨顺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导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一鼓作气做实做好“两馆一场”等公共文化和体育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打好“十三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收官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谋划好“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做好“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头的工作,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需求。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组成人员,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