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2 来源:荆州日报
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发挥人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组织优势,高水平高质量依法履职;要推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将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人大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开展大调研、大摸底,找短板、寻良策,认真扎实做好人大工作;要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努力为荆州跨越赶超、加快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后的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研究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会前调研工作方案和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顺好、田新华,党组成员、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列席会议。

来源: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