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0-10-21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21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本月底在荆州召开。

会议审议了《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建议表决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野生动物保护“一法一办法”“两个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决定将上述法规、报告,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或表决。

会议审议了关于荆州市旅游发展短板及对策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社区治理工作的调研报告,决定向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书面报告。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来源:荆州日报